好似幾個月前的災難

當時也經歷着類似的事情

因為感慨未來難以預測、生命太脆弱、應該把握當下......

所以做了選擇

這選擇也連帶讓我上了一課

但經過這堂課

我學到了如何愛自己多一些

並且更保守自己的心

 

沒有後悔這件事

因為我更怕遺憾

 

而現在是又一次的相同感慨

多少人失去摯愛

多少人後悔莫及

才明白人走了一去不復返

這一次

又會是什麼樣的選擇?

 

生命沒有永遠的絕對

有關你怎麼去看生命

然而

看待生命的角度也會隨著年齡增長、經驗累積、時間前進、環境變遷

因此有所改變

沒有永遠的對

也沒有永遠的不對

只要你的快樂不傷人

那也可以算是某種程度上的絕對

至少

絕對不遺憾

 

這一次

我想默默的許個愿

然後放在心裡面

如果你會看見

我相信

無論如何你都還是會看見

不用勉強

不用假裝

就用最真的笑臉去期待那一天

也許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也許有天就會失去這種感覺

但我希望在失去以前

還能牢牢記住它

 

我想

我想要每天問自己一個問題

一個一直以來都被過去的自己所逃避的問題

一個不敢問卻想要得到答案的問題

 

不爭不吵不慌不鬧

我想我真的都能找到

 

One more ch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