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習慣了自己的照相機
就不再期待鎂光燈閃啊閃
也許踏踏實實站在地面
就不再強求要站在台面

夢想一直都有
也始終如一
就是要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為社會做些什麼
當然還要為主發光 傳揚上帝的愛

我不聰明
所以只能保持韌性繼續拼
但我已經隨著所有事情的發生越來越明白
不一定要踏入那個圈子才能真正的擁有好日子
因為好日子的定義在我看來越來越清晰 透明

如果一切只是虛名
如果一切要靠運氣
那我就要依靠上帝
用上帝給我的力量
靠自己

我不聰明
但我從來都知道要腳踏實地
很多事情不是因為放棄而失去
而是一種選擇 一種割捨
捨不得
是因為過不去自己的心
過得去 就過去了

我還是可以繼續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但不要急 不強求
凡事都有優先次序
而心裡面那個最重要的位置
也要留給最值得的人 事 物

我不聰明
甚至偶爾傻乎乎
傻到有點無知讓人放心不下
可是我相信
努力就會突破瓶頸
就能創造奇蹟

是這樣。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