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一天你會否離開

也不知道這樣子能維持多久

更不知道唯一不變是否是變

 

也許有天當我開始關心 擔心

不知不覺 就形成了在意

那也許有天當你開始變心

不知不覺 就只剩下回憶

那麼 我可以改掉所有因你而養成的習慣嗎?

 

如果 有天當我覺得無法失去你

那麼 我們再說吧

 

 

詞.曲/焦安溥
我盤旋在寂寞上空
眼看著雲起雨落
情緒就要降落
情緒就要降落

也許在夢的出口
平安擁抱了感動
一瞬間才明白
一瞬間才明白

妳要告別了
妳把話說好了
(故事都說完了)
妳要告別了, 妳會快樂

也許在夢的出口
平安擁抱了感動
一瞬間才明白, 妳說要睡得心滿意足的枕頭

 

但無可否認

因爲你的出現

原本陰霾的天灰出現了一道光

那是   有色彩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