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怪人

很多道理明明都懂

卻還要像個小孩一樣跟自己閙了一遍才肯接受早就明白的現實

然後經歷一次失落

又再經歷一次微笑

女孩怎麽就是那麽反復無常

哈哈

這才是我吧

 

快四年了

一直都是這樣生活啊

其實也比之前好了很多

那還在埋怨什麽呢?

所謂的缺

遠遠比不上所擁有的一切恩典

卻總要通過“比較”才懂得什麽才適合什麽才珍貴

然後心甘情願痛痛快快的大笑說:“我其實好幸福喔!”

哈哈

像個傻子一樣

 

時間帶來改變 也帶來成長

有小事讓你心煩 

也有小事讓你心安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

那個他讓你失去什麽

也同時讓你得到什麽

那地方讓你丟掉什麽

也同時讓你撿到什麽

那經歷讓你忘記什麽

也同時讓你記得什麽

一體 兩面

 

我無法做到面面俱到

但我盡力做到自己的最好

我無法真正敞開心懷袒露真性情

但我感謝每一個你的關心問候

 

拿掉虛榮  

拿掉驕傲

會更好

要更好

 

 

 

 

儘管有一些話再也都聼不到

儘管那些過往還放在心上

但人總要move on

繼續走到想要去的地方

 

我知道那片天空很靠近海

雖然不確定未知的你在不在

但我相信你始終會來

在某天

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