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和他們走過的路

連續三天獨自走了一遍

眼眶泛淚

 

我不難過

只是感慨

只是告別

眼淚之後

就剩祝福和永遠不見

這樣很好

 

只是我

需要到一個不屬於我的地方

爭取屬於自己的時間

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然後親近屬於自己的自己

 

我想這陣子我同時有太多的“剛開始”

還沒穩定   

還沒找到最適合的定位

所以偶爾失真

偶爾失了方寸

所以我選擇用忙碌讓自己身心疲憊

可是這樣真的好累

但我知道只要我還能揚帆

大浪一定會過去

目標就能達成

美夢就能繼續

 

於是我努力

努力

再努力

儘管我無法尖叫

 

只要我還能記得

我是誰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