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就會不小心有這種不小心的無力感

說真的

這樣撐了三年多

難免還是會像個小孩想要投降   放棄

 

雖然我拼命讓這樣的“難免”只是偶爾

但那種偶爾還真的會讓人好難受

辛苦嗎?

我總對自己說: 哎喲沒關係啦都習慣了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卻好像也因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才更加想要逃離

 

過去的過去了

還在執著什麽?

從前的美好過往或者受傷

又還能怎樣呢?

選擇原諒   放下

就真的可以這麽瀟灑的原諒和放下嗎?

 

至少我知道我已經開始了

開始學會平靜的去看    

甚至按讚

 

我需要勇氣   毅力   耐力......

每當回想起那些如今已經無關緊要的人

反正對方不痛不癢

 

我需要勇氣   毅力   耐力......

每當再次遇到同樣難熬的時期

反正會像之前一樣

咬緊牙關就過去了

 

呱噪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我很好

而我真的很感謝每每夜深人靜時

總有人能給我鼓勵的話

給我溫暖

 

雖然我知道現在的我可以安心的倒下

可是

我 不 會 輕 易 倒 下

 

加油啦  

再一個月

就好

 

 

 

詞:宇珩 管啟源 曲:宇珩 

醒來又是另外一個早晨
今天又有甚麼故事發生
告訴你星座全都不准

走在街上盡是渺小的人
穿梭鋼骨叢林的汽笛聲
為了生存 所有生物都認真
努力站穩 好好呼吸著 不管快不快樂
夢的犧牲 和現實鬥爭
是與非太煩人 每天都在發生

Though life is overrated
You gotta work your way out to make it
最好的 最壞的 現在的 未來的
我選擇同時也被選擇

Life is overrated
穿上我倔強的保護色
管他甚麼 無聊規則
今天起 我就要 活出自己的風格

生活是一場無止盡的等
有人說重要的只是過程
這些廢話 能夠安慰甚麼人
失去天真 浪費了青春 還得不到結論

太多競爭 太多的疑問
沉淪或是上升 每天都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