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目標定一定

雖然免不了難受

該割捨的也還是要割捨

儘管再捨不得

答應自己的事沒做到總比答應別人的沒做到來得好

自己可以説服自己

但不可以辜負別人

 

我承認

還是會痛的

 

好多的夢

好多

那些曾經的信誓旦旦現在回想起來

怎麽只剩落寞了

 

我沒有放棄

從來都沒有

只是短期内沒能去完成

畢竟人生中有太多事情需要取捨

也有先後順序

總有什麽要放在優先

 

很多時候自己難不難過真的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那些愛我的我愛的要過得好好的

這是我最不想要也不能夠放棄的堅持

 

原則

原來可以隨著現實變得如此渺小

承諾

原來可以隨著生活變得如此虛無

 

其實都沒關係的

只要還能呼吸

 

只要還有聲音

 

 

 

作詞:萬芳
作曲:林揮斌

你總是在快樂的時候害怕不快樂 在19歲的時候擔心20歲就老了
你害怕你比較愛他 想說話卻沒有朋友 孤單用匆忙走過

你喜歡被讚美卻只記得被批評 你羨慕別人 卻忘了自己
害怕有天年華老去 想堅強卻突然傷心 眼淚用微笑藏著

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強壯
當愛情離開的時候 會難過 親愛的 我也曾經這樣

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強壯
當寂寞來的時候 會心痛 親愛的 我和你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