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切切等候耶和華   他轉向我   聼了我的呼求

他把我從荒蕪的坑裡   從泥沼中拉上來

他使我的腳站在磐石上   又使我的腳步穩定

他使我口唱新歌   讚美我們的   神” - 詩篇40:1-3

 

只要耐心等候

只要心是相信

只要保持堅定

美好的   意想不到的   超乎想象的  

都絕對有可能發生

感謝上帝

 

感謝這些日子不斷給我關心、鼓勵、支持、加油的人

更感謝所有給予我實質幫助的每一個你

我知道只要我過得好就是給大家最好的回報

但我知道

我能做的不只這樣:)

 

 

凡事不要想得太複雜

手握得太緊

東西會碎

手會疼

 

愛情不僅僅是陪伴和習慣

而我希望我們都懂

什麽才是愛

 

於是我決定沉澱自己的心

平靜地想一想

甚至 

什麽都不想

就回到原本的生活

做本來的自己

不去執著於爲什麽

而是讓自己明白我要的是什麽

 

“我們常常都追求完美的對象、完美的感情,

但爲了完美,最後往往才變得不完美。

因爲在追求的時候,不完美都被放大了。

一種本末倒置。

所謂的完美,其實講的只是一種˹適當˼,

不多不少的剛剛好,就是完美。”- 肆一

 

我覺得愛情的完美不是指對象

而是兩個人在一起建立出來的關係和情感

兩個人攜手去經營

從中學習愛的生存之道

所謂完美的定義太飄渺

要怎麽追求才得以停靠?

 

這幾天想了很多

也聼了很多人的建議

我從來不把愛情當作是個人的事 

因爲我覺得很多時候當局者迷

所以我需要旁觀者  

那些懂我的人

去提醒我什麽適合我

也提醒我不要再重蹈覆轍

把自己放前面一點

不要傷害人 

也不要傷害自己

雖然是冰塊但要堅持不要融化

不要變水

保持冷度

保持最原來的樣子

 

當然

我始終相信

永遠相信

上帝會指引

上帝會帶領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