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曾經心痛讓我們忘了心動

讓我們開始遲疑甚至害怕

我承認

我已經過了奮不顧身的年紀

那種寧願愛錯也不要錯過的想法

早已離我很遠

 

是好事   我想

反正很多所謂愛情在所謂激情淡去之後只剩下回憶

就算還有些許依依不捨

也或許只因爲一方還愛著所以默默拉扯

但回過頭看才明白

原來已經離了很遠很遠......

 

你好嗎?

我問

但已經不求答案

既然沒有辦法成爲唯一或者最愛

那麽

就不要去強求什麽

 

於是這樣一次又一次徘徊   等待

試著説服自己沒問題啊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也曾經那樣努力著

努力預備自己

讓自己成爲更好的人

那在下次愛情出現之前就能打開心接受

卻才不知不覺發現

原來打開心需要那麽大的勇氣

 

我需要時間去思考人生

思考接下來的生活應該是什麽樣式

我很怕

我很不安

我甚至想要停留在原地不做任何的改變

可是我也知道

我們都在愛裡受傷

也在愛裡成長

過去的需要時間

未來的也如是

 

至少

不要忘記愛情的樣子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振作

讓我能完完全全相信

會有個人真的愛我

愛真的我

 

 


作詞:馬嵩惟
作曲:李偉菘
編曲:ToNick

從站牌走了多遠
角落的鞦韆 改建成商店
沿途斑駁的屋簷
唯一不變的 只剩下變遷

你好嗎 時光倒轉那天
讓人瞭解最愛的未必能在身邊

你好嗎 流星留下心願
憧憬沒彼此的明天 也是幸福的另一面

那個蛋糕還微甜 在你苦笑著
被塗滿的臉  時間匆忙地偷竊
漏了些畫面 才叫人懷念

你好嗎 時光倒轉那天
讓人瞭解最愛的未必能在身邊
你好嗎 流星留下心願
憧憬沒彼此的明天
也是幸福的另一面

越想 牢記的事件 卻 一天 陌生一點

你好嗎 仰望同一片天
不再見是保留你最好的終點
你好嗎 如果有天夢見
才發現在那年夏天 愛美好因為很有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