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個信主的聖誕節

這一年對我來説有太多太多的轉變

尤其是下半年

我經歷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事

遇見並認識了很多很棒很優秀的人

雖然有些過客

但很大部分卻依然存在在我的生活當中

陪我一起度過人生大小事

 

一直都在乎很多人

一直都會被很多自己的想法捆綁著

一直鑽牛角尖的想東想西

然後漸漸亂了分寸

但也因爲這些日子的考驗和試煉

都讓我比從前更成熟一點

尤其

更快樂一些

 

於是我發現

只要凡事心存感激

我絕對不會孤獨

 

很多很多話想說

特別在這特別的日子裏

想要謝謝很多人

但我能做的不多

一張明信片

雖然不足以表達我有多感謝

但我希望收到的每一個你可以在我的文字裏面感受到一絲溫暖和祝福

這是我一直想做也會繼續做下去的事:)

 

謝謝你回來

謝謝你還在

謝謝你不離不棄

謝謝你走入我的生命裏

 

其實時間始終無法教會我們忘記什麽

只能淡化一些

或者加深一些

但也經過時間

我漸漸明白

要留時間和空間給自己

給家人給親人給朋友給教會

最重要的是每一天都要留個時間親近上帝

讓自己能堅守上帝的話語

跟著上帝的帶領和腳步

繼續無懼的向前

 

好久不見的你還好嗎

我很好

希望你也是

 

感謝親愛的天父上帝

讓2013的聖誕如此不同

因爲有上帝

因爲有愛 

因爲有信仰

因爲有每一個我愛並愛我的人

我才能快樂的生活著

 

願你我都能常保喜樂

同在

 

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