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只是不習慣吧

不習慣沒有deadline

不習慣沒有工作

媽媽說 

我就是那種寧願忙到三頭六臂也不願意休息的人

總是把時間排得很滿很滿

自己讓自己很累

 

忙起來的時候

家裏變成飯店

回家洗澡睡覺洗澡出門

很少時間跟媽媽聊聊天

現在時間很多卻渾身不自在

原來我變成這樣不知足的人了

 

我想

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

給我多點獨處的時間

讓我多點空間跟神相處

學習放慢腳步

學習更多的學習

至少在這空檔好好吸取各方面的知識

這樣很好啊

靠近自己 充實自己

至少在下次忙碌衝刺前

還能悠閒地休息一下

 

這樣很好

活著就很好

 

 

但我還是很想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