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僅僅是一場營會。

無關勝負,有關體驗教育。

錯過了兩場營會,終於有機會親身參與。原以爲會無法融入,沒想到過了一天就能敞開心與大家相處。這讓我想起那段在華文學會主辦生活營的美好時光,是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那麽熟悉,那麽深刻。

一起籌備,一起迎接營員;

一起熬夜,一起吃喝玩樂;

一起瘋狂,一起毫無保留不顧形象;

一起尋找生命導航,一起展現真我。

能有幸與大家分享我的人生故事,不可思議卻有滿滿的感動。今年21嵗,故事很長,但未來更長。感謝大家非常有耐性的聼我説話,聼我唱歌,更加感恩大家一起合唱我的《相信》。正如我所說,這首歌不再是我的歌,而是屬於大家的主題歌。

很多照片,很多說不完的體驗。也很多感謝,很多不只是謝謝可以說完的感謝。回憶很美,美到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概括。抱歉我還是不習慣在部落格一一署名道謝,但你們懂的,一切都在我心裏面。

“生命要活得真,才會美”,然後,閃閃發亮。

讓愛傳遍每個最珍貴的角落,而每個角落,有你有我。我們説好的,下次見。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睜開眼睛看日出

珍惜這一刻幸福

太陽付出了溫度

多希望這種感覺

停留在這一瞬間

什麼都不要改變


但人無法到達永遠

只會走到下個地點

就先別說什麼再見

今天過了還會有明天



睜開眼睛看日出

珍惜這一刻幸福

太陽付出了溫度

多希望這種感覺

停留在這一瞬間

什麼都不要改變


但人無法到達永遠

只會走到下個地點

就先別說什麼再見

今天過了還會有明天

微笑揮一揮手 下次見



翻一翻以前舊照片

滿腦回憶又再次浮現

有些面孔好久沒見

有些將離開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