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哭。

第一天上班的畫面仍歷歷在目,怎麽好像是昨天,而今天卻已告別。這一年多的時間,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擅長與不擅長的。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學習與成長,才發現原來時間帶給我的總比我想象中來得多。

這不是多愁善感,或許可以解讀成是感性的一種。即便在一個地方有多少不快樂的事,有誤解、爭吵,甚至是不滿,但當要離開的時候,心裏卻難免苦澀。人與人能夠相遇並有機會相處,這本來就不是件理所當然的事。沒什麽所謂割捨,只是有些人在我的生活裏住了一段深刻的時間,慢慢地也住進心裏,然後來到了各分東西的時候,揮手、珍重、再見......

酸酸的,就嘗到眼淚了。

於是我們擁抱,説好以後還要再見喔。可是以後的事誰也説不準,只有在心裏面為彼此祝福,祝福大家都能在前往夢想的路上,昂首踏出漂亮的每一步,迎接各自的幸福。

最後說聲,認識你真好。

 

 

作詞:Artie 作曲:Artie/Jon Yang 
編曲/吉他/貝斯:郭偉聰

人生這一場硬仗 有夢的人們匆忙
朝著各自的想像 揮振著翅膀 
鼓足了勇氣就要啟航

揮別了我的故鄉 把期望扛在肩上
面對著遙遠前方 我不慌 
因為你們在我心上(有你們在我心上)

我好像看見遠方隱約露出一束光 
在前往夢想的路上
心裡的莫名聲音勸我該去闖一闖 
不碰撞怎知心多燙

如果說關心和擔心成了一面牆 
應該釋放的被綑綁
也只好相信著那份初衷不會忘 
熬過了才知能多強 有多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