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了内心的歸屬  

實實在在的存在

我不會忘記第一次禱告流下的淚

更不會忘記決志時所感受到的喜樂和祝福

謝謝陪伴著我的每一個人

感謝主

 

"So I won't give up, no I won't break down
Sooner than it seems life turns around
And I will be strong even if it all goes wrong
When I'm standing in the dark I'll still believe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我相信

黑暗之中總會有一道光

照亮著我

帶領著我

到達我想要去的地方

 

 

很多事情都無法解釋

越想要掙脫卻越是糾纏

但我想   是時候了

雖然一覺醒來還是會想起

雖然想起心裏還是澀澀的

再勉強也不能改變些什麽

 

曾經不只一次反復問自己爲什麽會有這麽深的感覺

仿佛掉入深淵   深不見底

碰不到地也上不來

回憶不多卻爲什麽如此深刻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但終於我也不再問爲什麽

因爲

我已經把這些深刻寫成了詞  加上旋律

成爲一首屬於我的歌  

紀念這段關係的歌

雖然到最後沒有關係

但我想也沒有關係了

 

一定會有適合你的人陪伴在你身邊

也一定會有愛我的人守候在我身邊

 

 

偶爾我們以爲順著光才能找到方向

經過時間  

經過形形色色的人  

經歷不同的經歷

才發現  

乘著逆流的風

我們也能昂首前進

而現在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都是未來

 

 

《逆流的淚》詞/曲:溫小嵐 

順著風 也許路會好走 但被吹亂的頭髮 會遮住眼眸
牽著我 卻自顧自的走 靈魂像被掏空 只要我順從
於是我讓腳步在原地停留 
決定尋找那被遺忘的自我 在轉身之後

我逆流的淚 回頭每一步都沈重 終究還是會走到盡頭
我逆流的淚 你遙不可及的背後 成了一種視覺暫留
勇敢抬起頭 迎著風

牽著我 卻自顧自的走 靈魂像被掏空 只要我順從
於是我讓腳步在原地停留 
決定尋找那被遺忘的自我 在轉身之後

我逆流的淚 回頭每一步都沈重 終究還是會走到盡頭
我逆流的淚 你遙不可及的背後 成了一種視覺暫留
勇敢抬起頭 迎著風

我不想變成 為了要被愛 必須 隨波逐流 
我像是一個 像一個 逆流的淚 
回頭每一步都沈重 終究還是會走到盡頭
我逆流的淚 你遙不可及的背後 
還有一片海闊天空 勇敢抬起頭 迎著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