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 呼喚

感受 溫度

於是我終於奔向上帝的懷抱

 

 

感謝主

感謝主在我人生最彷徨無助的時候伸出了手 

 

 

有了你 

有了安心 平靜 

每天睜開眼都心存感激

呼吸 都變得好踏實

 

感謝親愛的上帝 

Amen.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輕輕的閉上眼 你就在我身邊
你說 孩子 我永遠都會與你同在 
我一直不停的思念你

輕輕的點點頭 你就在我身邊
我說 耶穌 我要永遠躺在你懷裡 
我要不停唱歌給你聽

有了你 我再也什麼都不缺

有了你 就不怕任何的攻擊
有了你 生命都充滿著美好
有了你 就有了最勇敢的心 有了你 耶穌

有了你 我再也什麼都不缺
有了你 眼淚都會變成甜的
有了你 生命都充滿亮晶晶
有了你 就有了最勇敢的心 有了你 耶穌

親愛的 我的耶穌 
我有了你 我有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