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是擺脫不了的宿命吧

人心難測  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眼前這個人到底在想什麽

我可以理解在那麽高的位置上必須承受著多大的壓力

但我不能理解這一切所做所為到底有什麽意義

 

誰沒有過去

但爲什麽要用別人的過去給對方打擊

可以到處去跟別人說我曾經經歷官司

但無需費神用這件事情來威脅我

因爲我沒有犯法

以前沒有

現在沒有

以後也不會有

 

我沉默不代表可以任由被利用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同在在和諧的環境下

和諧的相處

 

是啊

我不簡單

但是我如果太簡單就會連自己都無法保護

面對這樣虛僞的面孔 

我到底能有多簡單?

於是我漸漸發現

這就是成長

會看到人性最真但也最可怕的面貌

會在不知不覺下被捅上一刀

而真心會被踐踏

付出會被貶值

但我

也會越來越勇敢

 

因爲我會越來越明白要怎麽樣去玩這場遊戲

 

一而再遇到同一種人

一而再提醒我不能成爲這一種人

 

我不會報復

因爲這不是我人生的意義

 

我的人生

就是用我的時間去做我喜歡做的事情

用我所學去完成我的理想

用我的愛去對待我愛的人

 

於是我學習寬恕

學習放下

 

因爲我相信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所作所爲負責

這是遲早的事

 

 

 

So......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if life is a drama you cry on my shoulder
all the star will shine and time has come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and time can be frozen
all the questions will be seen as one

if you are the sailor
but the ship wasn't there
could you sail to moon and catch the sun

if there is a difference
in between love and scienc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t all begun

if you're child
i'll take you home

if there's a way
to find your soul

if you're a liar
i hope you know
you're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