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因為心結打開了一點,所以終於像樣的睡著了。

老爹說,我綳得太緊了,所以會爆炸,而且心打不開,要怎麼吸收養分呢? 知己說,至少我還會爆炸,情況還不算太糟......好吧,我承認,我總是不會對自己好。

於是我想要開始把自己放在前面一點。

很多人並不是你真心對他他就會給你真心,很多事付出了也不見得會有回報。既然不是為了回報才對誰好,那其實也無需太在意。每個人都是個體,都是自己的個體。

聽說,我的人生會一直不斷遇到不順的事情,逃不開,只能調整好心態,來一個解決一個。應該說每個人都會有很多不順遂,但大家還不都繼續精彩著? 我想,這些都是考驗,訓練我成為更強的人。既然是這樣,那就先做好準備吧。

不要躲,出來面對。

也只能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