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夫妻陶瓷撲滿落地的那一刻

驚覺現實中的分隔是真的

但心裡面的依戀卻絕對不會因此減少

那時你很瀟灑的走 留下她 留下我 留下我和她相依相守

你卻沒教我 

怎麽樣 才不痛

 

 

都戀戀不捨 

手指習慣性的按下enter

進入他他他的世界

很想知道最近過得怎樣

很想敲敲門

問問近來好嗎

但當最後的溫度沒了證明

曾經的緊緊相擁也只剩下不止一句再見

包括 再也不見

 

深呼吸

我聽見自己的聲音

我感受到含苞醖釀的新生命

那個憧憬未來的小個體

以爲只能這樣

原來還可以那樣

終於明白人生很多事都只是時辰未到

既然緣分來了

就大力的微笑擁抱

 

 

怎麽說呢 愛情始終善變

那一刻的怦然

卻是下一刻的恍然

慶幸我還有感覺

慶幸我還能心動

人越長越大經歷越多現實面

漸漸漸漸

就不相信永遠

考量的再也不僅僅是愛與不愛本身

也包括很多不同層面和因素

所謂的退後或向前

一念之間

勝過永遠

 

 

聽見落雨的聲音

是吧

純屬意外

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