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心想事成 是真的

因爲相信了

 

這陣子 

貼近自己好多

生活踏實好多

心情穩定好多

目標 也明確好多

而那些想要的 想做的

也清晰了 明朗了

 

至於夢 始終是夢境

我雖然覺得每一場夢都不只是一場夢

背後都有它的意義 有無限可能性

但那些模糊的 始終模糊

無法預料 無法猜測

夢裏面出現的那些人

卻往往缺席在現實生活中

是潛意識的想念 

還是遺憾呢?

而那些從未出現的面孔

象徵著未來嗎?

 

等一個可能

是一份期待

 

 

我們算是真的 愛過的對吧 
也曾經任快樂 將彼此融化
連卑微的悲傷 也都值得收藏
而幸福卻只那麼一閃 無法留在身旁”

歌詞換了 旋律依舊

讓我想起曾經為我歌唱的你

而你如果依然還是你

我想我們不會是這樣的結局

“不愛的時候 縱然不一樣
請記得相愛的模樣”

我一直好奇

爲什麽我和他們都做不回朋友

更失去了關心 問候

嗯 也許從來沒失去 

只是我們都選擇了靜默 靜默曾經的溫柔

我依然感謝 

偶爾也還是會想念

我也還記得

曾經愛著的模樣

“我們都 忘了怎麼快樂
拼了命的拉扯 自己的人生
你若太認真 這場比賽就輸了
因為生命不過就短短幾十年的旅程”

其實都記得怎麽快樂

因爲愛 一直存在

而這也是本能 

無法忘記的本能 

而我只是你 
生命必须走过的一段路 
我很清楚 
我祝你永远幸福”

不哭不哭

因爲我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一段路

那段就算跌倒也會笑著爬起來繼續往前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