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 學習放開

漸漸 學習釋然

 

其實沒有什麽絕對

 

很感恩我還有機會做我喜歡的事 想做的事 沒想過會做的事

也因爲一些過程而更加認識自己

原來我也有意料之外的能力

 

很開心可以被別人看到

對於別人的讚美和認同

打從心裡感謝

我真的覺得

當我不再執著於某些事

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就會發生

也許純屬意外

也許早已安排

而我相信

該來的終究會來

不用追 不用趕

對的時間

好的時間

自然就會來到我面前

 

“越來越成熟反而學會了閃躲”

“越不敢承受痛苦的人往往越想找到寄託”

付出 投入 歡呼

總會遇到

 

 不怕慶祝詞曲:徐佳瑩


生活若是夜裡的迷霧
誰是霧裡堅決清晰的歸途
如果終究避不開孤獨
甚麼回憶能讓心一直滿足

越來越成熟反而學會了閃躲 hold住的感受
有沒有可能再為誰而困惑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那句歡呼
就算一廂情願的可以看著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空虛之前我要更用力慶祝

生活若是夜裡的迷霧
誰是霧裡堅決清晰的歸途
如果終究避不開孤獨
甚麼回憶能讓心一直滿足

越不敢承受痛苦的人往往越想找到寄託
不是不可能再為誰而失控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
就算一廂情願的想念更讓人無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住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那句歡呼
就算一廂情願的可以看著就好了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就算總會失去的

你是我最無法收斂的全心付出
雖然一廂情願的想念更讓人無助
你是我最意想不到的一次投入
就算總會失去的失去之前我要更用力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