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蛤 我成年了

人越長越大就變得越低調,我想我已經過了瘋狂party的年紀,更加過了對禮物和生日祝福有所期待的階段。生日對我來說除了一定要好好謝謝媽媽之外,好像沒有什麼重要的了。

嗯,還是收到了一份最棒的禮物,雖然背後的代價很大,撕心裂肺的分離,哭到亂七八糟,但從今以後,我真的自由了。過去的傷和那些謊,是時候慢慢放下。我相信我已經能夠更加勇敢的保護自己,更加堅強。

時間一直走,生日祝福也越來越少,卻更能明白誰是真心給予祝福。原來告別鎂光燈後的自己變得如此踏實,不再奢望於那些看不見摸不著的虛榮感。

誰是真的關心,我懂,我真的懂。而除了這每年一天的祝福,我想我們都會需要更多。但,不強求,我現在擁有的都是現階段我有能力擁有的,還沒來的,我相信始終會來的。

應該......還能相信吧?雖然懷胎十月生的孩子,養了六年,別人卻說孩子是他的;雖然哭哭啼啼睜眼說瞎話還一副我是為你好的樣子;雖然苦口婆心想要給我最後的愛是手放開.....但都只是屁。不要給了我一巴掌才說你有多愛我,更不要拿了我的東西卻說東西是我給你的。But well, life goes on. 成年的第一天,要有所改變。

首先,好好整理我的心。電話簿裡該刪掉的就說bye bye吧,別再顧慮所謂的曾經。媽媽說,沒人愛沒關係,有她愛我就夠了啊。但我很幸運,因為好多人愛我。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風雨路的人;
謝謝你們,曲解我踐踏我傷害我的人;
謝謝你們,曾經牽著手說著以後的人;
謝謝你們,愛我的每個人。

未來的路,很長;想做的事,很多。而愛,是永遠上不完的一課。也因為愛,生命才能圓滿。

愛我所愛,我愛故我在。

謝謝你,陳婉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