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噴香水,就會讓我想起萬華的家。小小一間房,只要我一噴香水,空氣裏就會彌漫著甜甜的味道,久久揮之不去,而萬華給我的回憶也一樣,一直無法忘記。

我想念那裏的一切,想念房東太太對我的殷切照顧,更加感恩事情發生的時候,她選擇相信我、保護我。

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再次看看她。

三月中旬去臺灣散心的時候,明明就到了萬華,到了轉角的那家店,其實只要轉個彎就可以找到房東太太。可是我,不敢。我想我還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些曾經熟悉的、我愛也愛我的。我怕我會捨不得,捨不得走。

想念的街,想念的風景;
想念的人,想念的故事;
想念的空氣,想念每一個生活的腳步;
想念的不只是想念。
但我其實不埋怨是誰把我抽離出來,反正我本來就不應該用那樣子的形式和身份出現在那裏。因為想念,因為捨不得,我相信我和那裏一定還有所牽連,總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回到那裏,繼續我的路。

而首先,我想要讓自己心中的壓抑慢慢散去,那個原本就不屬於我的保護色,我相信,它就快要卸去。

再一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