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熟悉又陌生。像親人,像朋友,值得擁抱。

一個人帶著行李,帶著前所未有的心情,期待,但不夾帶任何不安。腳步很慢,慢到足夠讓我好好欣賞一路的街道和風景。沒有仔細安排行程,想要隨心所欲前往每一站。即使游車河一小時四十分鐘到蘆洲,心情依然漂亮。坐在公車上,溫度好令人感動。也許是冷氣,也許是天氣,也許,兩者皆是。

和知心朋友敘舊,一起製造了許多真實美好的回憶,一起帶給對方快樂。而我們的相識,一直都是很棒的緣分,我也相信,我們會這樣一起為彼此加油打氣。

一直很幸運,所以我真的很感激。總是能在需要聊聊的時候找到真的可以聊天的對象,也認識很多優秀的男男女女,讓我有了很多新的想法,甚至,再一次相信愛的可能。很多事情 ,看得到的美好就很美好,不敢觸碰,因為害怕會弄碎。所謂的美好,不一定非要擁有,如果觸碰會造成破壞,那不如遠距離,或許就能保有那份美,那份真。愛情的不同面貌,越是變化越是真。我想,我開始慢慢瞭解男女之間的差異,也可以接受一些原本無法理解的事。放寬心,放開心。

短暫,但實在。對我來說,旅行不在乎長短,也不在乎去了哪些地方。只要走過的每一步都真真切切,每一種感受都能深刻體會,這樣帶來的領悟,意想不到。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時而平靜,時而泛起漣漪,時而困惑於當下的感受。但,都很真實,很暖心。

心動,心跳,心都是暖的,證明我還活著。這樣,真好。

嘿,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