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我的同學們說,我的故事可以寫成一部苦情電影,一定深得大家的同情,但媽媽說,我總算苦盡甘來。

也許經過時間、經過太多起起落落,對於改變,我很容易就能適應。只要心態調整過來,一切都是新的開始。現在的日子,充實而安穩。每天都為自己和家人努力,認真做喜歡的事。身邊都是很棒的人,一起度過的時間都值得用心去體會和珍惜。每天有固定的時間看書、陪媽媽聊天看電視、定時睡覺,周末跟不同的朋友們聚會,吃飯聊天,親近彼此的生活。接下來還會開始做義工,抽空四處走走,不僅對生活有了新的規劃,對未來也有了不同的目標和方向。

而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幫助有需要的人,無論是朋友或是陌生人,只要我有能力,我都想要盡一份力。至少現在的我,不再害怕,不再彷徨,反而可以很勇敢、很自信的做自己。

對於愛情,我想我需要時間和空間去學習。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很好的對象,不是給多了,就是少給了;不是收多了,就是不懂得接受了。也許籍由著文字游走,或者通過電視劇的劇情,我多少可以有所領悟。我相信,我終將學會如何去愛自己,也能在彼此最舒服的狀態下,愛對方。

謝謝每一個參與我生命的你,即使未必能夠一起走到以後,但我仍然很感謝曾經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