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場撕心裂肺的夢。

在夢裏,有媽媽,有幼兒園到現在的朋友,有港劇裏面的男主角,還有許多模糊的臉孔,就這樣在迷亂之中上演了一場看似鬧劇實質悲劇。

我在那裏哭得歇斯底里,站在人群之中大聲說出我的心聲和不滿,大家似乎聽到,似乎聽不到,又或者聽到了當作沒聽到。唯一緊緊抓住我的手的,是媽媽。

突然醒來,我發現我還真的流淚了。頓時間,我很困惑。究竟是什麼讓我有這樣一個夢甚至讓真實的我也留下了眼淚?是不是潛在的負面情緒闖入我的夢裏,讓我不得不盡情釋放?

無解,但其實不需要解答。我只要現在過得很好就好了。

也許這場夢是為了提醒我,一直以來媽媽都在身邊,從未放開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