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有回憶過去了。 

其實我是個膽小又懦弱的人,因爲有很多回憶,所以不敢回去。藉口是懶得解釋,真相是不敢面對。我想,骨子裡是個悲觀的人吧,像現在跟自己獨處的時候,就會莫名的悲傷起來。嘿,我不是孤單,也並非寂寞,但不知何故就會有種淡淡的憂傷,而這股感覺會牽著我坐上回憶的時光機,去拜訪那些好久不見的人、事、物,在浩瀚無邊的幻想世界裡,無止境的倒帶重播。 

像沙漏一樣,很慢,卻很精準。 

越是害怕改變的人,就越容易改變,而一切改變就在以爲別人改變的時候,悄然發生。哦,原來變的是我。

女孩可以不顧一切,但女孩也會貪心。因爲患得患失,所以需要實實在在的感覺。 

那如果感覺出錯了呢? 

可惜啊,很多事都不能靠感覺,也不只是感覺。 





有關愛情,無關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