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一切真的好奧妙。

相互利用的同時,我們其實也相互關心。嘿,這個世界除了灰也有五彩繽紛的顔色喔,真的。

這陣子感受到的溫暖和窩心都讓我覺得,啊,我又活過來了,因爲世界的美好而活著。

以前那個傻女孩爲了得到別人的關心,總會在大家都看得到的地方“公告”自己受傷了、生病了,因而得到的關心雖然不是假的,但卻很飄渺、片面。最近才發現,原來默默地做自己,不管發生什麽事,只要堅持自己、開心做自己,喜歡我的人就會靠近,真 心 靠 近。至於那些不喜歡的,其實也無所謂啦。

於是他們叫我不要跑;於是他們幫我買便當;於是他們給我醫師的名片再三“拜托"我給醫師看;於是他們走得比較慢。

這一切我都很感激。

坦白說,我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別人給我關心=我被需要,這是我一直的覺得。但如果這樣總結似乎不太公平,畢竟每個人對於關心有不一樣的價值觀,當然,連帶詮釋或表達的方式也會大有不同。

所以啊所以啊,我正在學習感受。閉上眼,用心,感受。

很多話不是沒聽見就代表不存在,默默收在心裡面也許更珍貴吧。

那麽,敬請期待下一次的微笑轉身。

耶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