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個電視小孩,但近年來花在看電視節目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少。前幾天一邊吃飯一邊盯著電視熒幕,不到一分鐘我就轉過頭盯著食物。當下的感受是:廣告怎麽可以只是廣告? 

也許因爲N年前曾看過一支感人肺腑的勵志廣告,至今仍舊歷歷在目,所以早在不知不覺中提高了對廣告的要求。想要吸引觀衆的注意,比起大牌明星,我覺得有故事的廣告更能加深記憶,提高好感度。嗯......我是這樣覺得啦。

 

這就是當年震撼我的泰國廣告:

“爲什麽我和別人不同?”

“爲什麽......你必須和別人一樣?”

 

音樂的力量之所以強大,因爲它總能夠治愈人心。儘管世界再混亂再複雜,即便擁有的支離破碎,音樂也絕對可以賦予一切新生命。

聼不見,但還可以感受。只要我們還有心。

 

 

對於泰國的印象,除了聽説食物很好吃,人妖很多,就是......廣告都很精致、感人。

 

以下:

有一種愛,至死不渝。

叫真愛。

 

 

 

 一直認爲日本人有一種得天獨厚的才能,總是可以在有限的範圍内刻畫出親情最無限的真與美。

 

我想起......爸爸的泡面。

想起那個高高瘦瘦的身影,想起那天珍貴的螳螂蝦。

 

 

臺灣人的有情有義,我一直很欣賞。

熱血,不分晝夜,不分老少。

”人 爲什麽活著?”

不只是爲了活著。

 

 

 

之前追看《翻糖花園》原本是爲了王傳一,後來卻是被這個清新脫俗的女生所吸引。喜歡這支廣告的旁白,喜歡,思考生活。

 

”我現在過得很好   那你呢?”

 

 

總結是......

不看到最後都不知道是誰家的廣告,這是它們的共同點。這樣的宣傳手法,嗯,高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