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像是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美夢,終究還是要醒來。

 

我知道大家都不知道我到底怎麽了

也知道大家都很擔心我到底怎麽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慰問,我真的沒事

有些事情,時間到了,我就一定會告訴大家

而現在  

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和空間

讓我好好完成未完成的事

 

真的,我很好,一直都很好,未來還會更好

別擔心,沒有人欺負我、沒有人找我麻煩

我的選擇、我的決定,就由我來負責

但請放心,我只會負責我的範圍

所以就再相信我一次吧

 

給我勇氣,給我力量

我很快就會帶著你們喜歡的笑容

迎接每一個挑戰

 

一直以來我都不想辜負任何一個人的期望

而我也知道你們最希望看到的不是我的成就,是我的快樂

對吧?


所以

 

謝謝所有留守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

 

我不哭,再也不

現在

我微笑,坦然面對每一個考驗

 

相信我

I'll be back.

那將會是你們想要看到的樣子

也是我

最喜歡的自己。

 

P7221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