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模王大道》中

蕭煌奇老師述説和阿嬤之間的美好回憶

並且和林俊逸一起合唱他爲阿嬤所寫的《阿嬤的話》

滿分30的演出

帶給大家無限感動

眼淚

眼淚也湊熱鬧了

 

一直以來

我都是用微笑來懷念爸爸

一直都是

我知道我想念他

但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打從内心深處

我是如此如此如此的

想念

 

歐弟說

現在很多人都忘了身為歌手的初衷

有些想紅

有些想賺大錢

但回到原點

其實歌手最大的責任就是用歌聲傳遞情感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我爲什麽一定要達到所謂的夢想

爲什麽一定要執著於來台灣發展

爲什麽一路受了再多傷吃了再多苦還是要當歌手

其實我有很多故事

有很多我想要發表的歌曲

我想用我的歌曲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説不定我的故事裏也有大家的故事

我的歌曲可以成爲大家生命中的主題曲

 

我不確定有沒有那麽偉大

可是我還是想要繼續堅持下去

 

去年寫了一首歌給爸爸媽媽

這首歌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

也依然很希望可以站在屬於我的舞台上唱這首歌給大家聼

我想要用這首歌來表達我對他們的感謝

很想用這首歌來證明我從來都不是愛慕虛榮

很想用這首歌來告訴爸爸我有多想念他 

即便他現在已經在很遠的地方

很想用這首歌來告訴媽媽我有多愛她

即便愛她的話一直說不出口

 

我堅持

因爲我想要唱這首歌給大家聼

真的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我其實一直相信

爸爸他一直都在眷顧和守護著我

每次我遇到的挫折和難題

雖然都不容易解決

但總是能夠雨過天晴

總是能夠再見光明

我相信是爸爸在給我力量

讓我排除萬難

偶爾

我一個人難過到不行的時候

他還會派人給我實質的鼓勵和安慰

給我支持和勇氣

 

我知道爸爸一直很希望那個人可以永遠都不要走

所以我也一直在準備更好的自己

迎接那個人

 

爸爸謝謝你

 

跟媽媽通過電話

聼她說她被公司開除的事

雖然媽媽並不難過

因爲她本來就做得不開心早就想要離開

但我還是擔心

擔心她找不到工作

畢竟我不在她身邊幫不了她

而我唯一能想到的方法

就是在這裡繼續努力

拼了命的努力

讓自己賺更多的錢

這樣媽媽就算不工作也不會煩惱錢的事情

 

所以......

 

擦干眼淚

我真的很ok

只是今晚應該還會有一些有的沒的的回憶會和我相聚

我沉溺一下

明天就出來

 

好嗎?

好吧

那就

這樣説定了

 

45 

爸爸

來找我吧!

 

一起唱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