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的不多

只要一點時間

 

這世界 每天每天都有千奇百怪的事情在上演

同時也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雖然偶爾會不幸發生在我身上

但我想這也是種磨煉吧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

可是很多時候是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

就只能跟著別人選的

按部就班

 

好啊

我都不介意的

因爲只要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適應 然後習慣 然後接受

真的

我可以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

每一篇文章都是美好的結晶

這些都是結晶的一部分啊

 

原本想要頽廢一下啊

想說打不起精神就算了

想說沒力氣就算了

想說這世界不是我不做事就不會動了

 

可是我昨天聽説

我的影響力還蠻大的

呵呵

 

好啦

爲了愛我的人

我會提起精神來

然後繼續加油的

 

只要

給我一點時間

再一點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