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會承擔自己的錯誤

很多事情原本就可以避免錯誤的發生

但造成了卻都把錯誤說得好像是別人造成的

這真的對嗎

最起碼應該讓對方感受到道歉的誠意不是嗎

不喜歡生氣

不代表就總是要被生氣

又或者被當成空氣

互相尊重不是很好嗎

 

老實說

這一次我真的生氣了

之前所發生的事我都可以看在友情的份上不追究不在意

但不追究不在意的最後我到底變成了什麽啊??

我不是大咖不代表我就不需要被尊重

甚至還要被攻擊

我所做的老早已經超過我需要做的吧

更何況一開始我根本就不需要做些什麽

 

是我對號入座也好

是我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也好

大家都是媒體工作者

都應該了解如果用詞不當會造成多大的傷害

我們都不喜歡看到攻擊或會引起爭議的字眼不是嗎

尤其是在社交網絡上

 

就算我沒有強而有力的後盾

我也有很多愛我的人

所以

請 尊 重 我 和 我 的 作 品

 

我也有底綫

這一次

你踫到 也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