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感覺從原本淡淡的
到現在挺強烈的

原來也沒甚麼不好啊
突然覺得當初的非要不可
其實也沒那麼非要不可
然後漸漸覺得
堅持也沒那麼堅持了

別擔心
我還沒有放棄

我還記得當初是為了甚麼而來
我只是 習慣了家的味道
習慣了熟悉的街道
習慣了熟悉的食物
習慣了熟悉的人事物
我只是 喜歡家的溫暖
喜歡朋友的陪伴
喜歡從以前到現在始終如一的相處和交談
喜歡我可以盡情做自己
我只是 沈溺在回憶裡
沈溺習慣的自己
沈溺喜歡的生活
沈溺醞釀的感情

我其實不瀟灑
也沒有那麼不顧一切
但是人生就是因為如此才叫人生
總要經歷才懂得甚麼最珍貴
總要離開才想念甚麼最親切
總要告別才珍惜甚麼最溫暖
總要糾結一下才能夠從心再來

我不孤單
我只是一個人勇敢

我還很壯
理直氣壯
跌跌撞撞

美好回憶
依然謹記

好吧
重新規劃日常作息
再次感受過往熟悉的感動

溫習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