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你的問題,我不會不厭其煩,我只是會累。

很多事情解釋得清清楚楚你還是不清楚,天荒地老的原來是解釋。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爲什麽別人做起來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的事對你來説就這麽難,又不是便宜了誰。是我,是我耶。

所以我從來都沒奢望些什麽,所以我寧可不說,可是不說又好像不夠意思不夠heart,所以内心總是天翻地覆折騰和矛盾一番。

可是其實,我要的不多。一份支持,一份鼓勵,很多嗎?如果你願意就不多,如果你抗議就很多。

漸漸的對我來説,這一切都不算什麽,因爲珍惜的人會珍惜,但珍惜的人不一定是你。

算了,都算了啦,期許給自己,那驕傲光榮還有成就感也就都是自己的。

就夠了,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