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是  跟懂你的人共處  就算沒做些什麽  也滿足

快樂是  跟擁有無數共同話題的人聊天  磁場對了  也自在

快樂是  跟曾經一起度過無數喜怒哀樂的人歡聚  熟悉的眼神和語氣  自然  也舒服

快樂是  當你以爲低調會造成被遺忘  卻還有一些人  依然記得你  並且以行動給予你支持和鼓勵

快樂是  我身邊就有著這麽一群人

 

很感激,非常感激。

我一直覺得老天很疼我,因爲它總是眷顧著我,不只給了我完成夢想的機會,還給了我這麽多摯友。

對的人,不一定真愛才是對的人,因爲對的朋友也會給你很多愛,情人以外的愛。對的人,會配合你的口味,知道你不能吃辣,會在吃火鍋時爲了你點一鍋雞湯;對的人,會考慮你的環境,知道你經濟能力有限,會在決定要上哪聚會前問你的意見,而不是自顧自決定一些花費大的場所;對的人,會了解你的話,就算你不善於表達,也不會輕易誤會你。

就因爲,他懂,懂得一切跟你有關的細節,懂得你們之間相處的方式。

所以,我很快樂。

IMG_1474.JPG

我們的電影。

還有,我們的午餐和晚餐。當然少不了我們的對白以及我們的故事。

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們坐著喝咖啡,談起過去的感情史,談起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然後說要一起把我們的回憶拍成電影。

我想好了,就叫......《我們的美好時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