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個男人都是李大仁,那每個女人都可以成為沈佳宜。

才剛開始追看「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就有預感我會入戲太深。本來還不太適應它的慢節奏,才後知後覺生活也不就都一樣。一天可以發生很多事,多到你以為過了超過24個小時;一天可以甚麼都沒發生,就只是單純的躺在床上敷面膜發白日夢。所以老話說,戲如人生。因為貼近生活,因為可能發生甚至不斷在發生,難怪這部劇如此成功。

我不羨慕程又青,因為我相信我也會有屬於我的,那個不叫李大仁的李大仁。

至於沈佳宜,距離上次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並不是那些年的事,彷彿在昨天,而我也經常會想起電影中的情節和畫面。也許那是我曾經嚮往卻不曾發生的校園純愛故事,又也許,我只是想成為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沈佳宜。不只一個李大仁陪在身邊,是福氣,非常福氣。

欸,做夢還早。

欸,我又沒有不切實際。對愛情的憧憬,對那一個人的期待,沒有所謂的對錯或應不應該。重點在於,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先充實自己,再自信的迎接那個人。

ps:人生中能有Buddy和哥的存在,就真的值得感恩了。這兩個男人,絕對是好男人。不過,絕對不是我的李大仁。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