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過年又一年。

除夕吃了豐富的團圓飯,心裏正溫暖之際,病菌也熱情不減。又是發燒又是頭痛再來一個我的宿敵喉嚨痛,我刹那間真的覺得我今年犯太歲。姐姐說沒啊猴兒今年運勢不錯啊.....結果,原本以爲退燒了但初一又再來,然後喉嚨也受到病菌感染,還有就是年初二打包好行李要搭巴士回來新加坡時,行李箱坏掉了。

所以你說我運勢好真的沒有證據可言,不過呢,我還是願意相信,哈哈!

每年每次見面,每位親戚都會有各自的改變。生活上,外型上。然而,之間的親情是唯一不變的。在那裏的每一天都很舒服自在,算是我休息充電的最佳時刻。

新春過年又一年,祝各位格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IMG_1425.JPG

我應該剪短髮還是留長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