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我好久沒有寫信給你了。過去一年我經歷了很多事情,好的壞的、喜怒哀樂、是非對錯,當然還有很多值得感恩的事。我知道,你都知道的。也因爲我相信你一直都在,所以那顆心更加堅定。我的勇敢,也因爲你而更加勇敢。

阿爸,我不一樣了。對於很多方面、情況、部分,我都不一樣了,可是想念你的心,還是一樣的。很多事情我都學會了,但有些事還是學不會,就像,如何想你也不掉淚。眼淚,是咸或是甜;眼淚,是苦還是澀;眼淚,是難過或是喜悅;眼淚,也許只是單純的想念你了。不是一種證明,而是一種有形的懷念。

阿爸,我好久沒去看你了。有好幾次計劃要回去看你,可是卻都臨時變卦。不過我希望你知道,你存在的地方永遠都不會被摧毀,因爲時刻在我心上。雖然偶爾還是會聽到一些關於你的不好的,但都沒有關係,那些都只不過是不需要附和的喧嘩。反正,你還是我爸爸;只要,你還是我爸爸。

過去一年所發生的事如果要一一仔細說明就太囉嗦,不如這樣,我概述,長話短說:我很好。那你呢?別來無恙吧?跟你說,李宗偉他還是輸給林丹耶,然後呢周杰倫發新專輯了你趕快去學一下,還有那個劉文正的《三月裏的小雨》我還在唱著,真的。我現在都不怎麽留意體育新聞了,因爲再也沒有人像你那樣,足球籃球羽毛球乒乓健美武術東運會亞運會奧運會世界盃全都能跟我談跟我賭一下,那一種樂趣是因爲你才有的。我不遺憾,反正那些是我們的專屬回憶,誰都取代不了。

阿爸,請再給我一點能量,再給我一點勇氣,再給我一點堅持的意志力。不要小氣嘛,誰叫你永遠都是我的守護天使,永遠。

陳爸爸,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陳婉琪。


IMG_13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