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事情都不一定要等到某件事情結束才開始,或者,等另一件事情開始才結束。

是環環相扣沒錯,但卻不一定有關聯。有些事停了就是停了,就是沒有下文,再等待也是空。那不如,展望其他的可能吧。

11年過了,我原本沒什麽感觸,誰知道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頭,眼眶泛淚。要不是它們都倔強,説不定早就出糗於人前。不過這也難怪,那麽多的喜怒哀樂、跌跌撞撞、起起伏伏,還有那麽多的原本不認識到相知,這一切,曡曡層層,層層叠叠,給了我好多好多無法一一説明的感受。有感動,也當然有感慨。我不知道爲什麽,也許用眼淚來釋放會比較乾脆,不會拖泥帶水,要不然幾天後也一定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雖然我忍著,但卻好踏實。跟你說,這種感覺沒親身體驗過,再怎麽解釋都得不到認同。沒關係,我懂。

總結2011最大的感謝,是我好好活著。因爲我好好活著,所以能夠有那麽多的經歷和體悟。在每個當下能夠有所造化,這真的......應該知足了。是啊,我還要更多。不是貪心,我只是想突破。2012,繼續好好活著吧,這將會是每個突破的開始,每種奇跡的創造,每段幸福的延伸。

感恩。

還有,我很幸運在11年結束前聽到很多的實力男聲,很多的好歌。有些感觸曾經因爲太深而被我選擇塵封,説穿了只是害怕面對。這一次,我決定拿出勇氣,好好地重溫每一個震撼我的瞬間。

我以爲,我以爲。

 

天天將會是美好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