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看一些過去的紀念
感慨人生的時過境遷
並非歲月不繞人
只是歲月帶走了太多

對於一些人
曾經遺憾不能再成為他們的唯一
那個他們一需要幫助、依靠、傾訴就會找的對象
但現在
我只有感慨
有點複雜
不過不難過了

一輩子或永遠
不一定非要發生才叫一輩子或永遠
只要那個當下我們相信了
那也是種幸福

我慶幸
我曾經擁有那樣的幸福

也許
從前過於樂於助人
從前關心別人多過自己
現在
卻都是我在接受關心和幫忙
我也想付出
不過對象
也都找到其他對象了
而從前那份被需要被依賴的感覺
也沒了

然後......
我在找
在找

也在等
在等



聽到了嗎?
我一直都在
只是在尋找和等待你/你們的出現
別讓我等太久喔!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