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心 是我的錯
太操心 是我的錯
太顧慮別人的感受 也是我的錯


叫我笨蛋
我是一個學不聰明又傻又蠢的大笨蛋
所以
永遠把別人放在第一位
永遠把別人的尊嚴放得比我還前面
永遠把別人的名譽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這些
也都是我的錯

這一切
都是我活該

就算做了兩百分
也都是多餘的

醒醒吧
做好自己的範圍就夠了

沈默是金
愛講話根本就是惹人厭
適時閉嘴比適時放手更矜貴

陳婉琪
是你活該

知道的就當做不知道
記得的就當做不記得
把自己放在角落就好

百分百付出
一分一毫都不計較的下場就是
這麼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