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說得太表面
多希望
也有人聽得懂

很多事看起來很簡單
多希望
也真的那麼簡單

萬分之一的機會那麼難得
發生在我身上的機率也萬分之一
我不可能把幾年的時間都花在等待上
守株待兔不是我的作風
我喜歡爭取

也許現在擁有的看起來並不踏實
但我真的感覺很真實

是嗎
我真的太天真太不成熟嗎
我只是不想把我的目標跟目的掛上勾
目的會讓人偏激
甚至變得負面
而目標則會讓人一鼓作氣走下去
同時變得更積極正面

我不要求名利

可以被聽到
就算聽眾只有一個
也就已經是老天賜給我的獎賞了
還奢求甚麼?

有些人的從頭到尾都有人打點
可是他依然不懂得把自己的本分做好
有些人的從頭到尾都親力親為
可是他依然不了解自己的本分不是全部
而前者
不知足
而後者
太知足

我希望我記得我的根本
我也希望你們記得

不需要寒暄
不需要慰問
我只需要一個擁抱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