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等到受傷以後才知道痛
總是要等到痛了以後才知道錯
總是要等到犯錯以後才知道糟
總是要等到糟了以後才知道醒

我醒了
太遲了嗎?
還來得及嗎?

浴室裡
花灑滿地灑
眼淚嘩啦啦
用刷子往水管來回擦
以為會擦掉一點點感傷


犯的錯擦不掉
可是流的淚可以
然後呢
笑一笑
也許還能被原諒

但是......
我已經不知道能不能被原諒
被原諒之後又還剩下些什麼?

回不去了嗎?
 
給我一天的時間

不到一天
天亮後
我就會還你那個我
那個你比較認同比較接受
比較......
喜歡的我

你願意等嗎?

不要崩潰
不要掉頭
不要成全我曾經的愚昧

拜託
讓我還你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