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個流行Friendster的年代,我們第一次對話。你說我的自創曲很好聽,我們就這樣說說笑笑。隔了很久都依然在聽別人說的、看別人眼中的你,然而我卻不清楚你是怎麼樣的你。所幸我有這福氣,進一步懂得你。

了解你?我不敢當。只能說在過往相處的時光,我知道你的善良,明白你的為人。在軟弱的外表之下,卻有著過人的堅強。可是堅強和逞強往往只有一線之差。你常令人心疼,讓我覺得你應該過得更好。但其實你沒有不好,只是偶爾偶爾還是會有不如意的時候。我感激,感激你讓我陪在你身邊,在你需要的時刻。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們或許沒那麼親密,但你卻是我如今少數可以談心的朋友,心事放在你那裡,我覺得很安全,所以很放心。這樣看來,就真的沒甚麼好比較的了。

我很感恩,畢竟我們相處的時間和機會不算多,在網絡上碰面聊天的次數比見到真人來得多很多。也因為這樣,我發現我可以更放心地跟你談我的心,說我的意。我當然也樂意傾聽你的一字一句。

親愛的鼻鼻,不管你到了哪裡,你依然在我心上。重新開始,也從心開始。我在台灣有個很好的朋友,如果有需要,你可以告訴我,我願意介紹你們認識,至少人在異地有人照應還不錯。記得,我們要保持聯絡。

這個讓我戀戀不忘的你,我們台灣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