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面對電腦熒光幕

肚子劇烈疼痛

獨自劇烈疼痛

可是

不孤獨

 

撐著也要寫些什麽

是因爲有些感觸我想要適時記下

方便日後回味

 

我說實話

只是方便我抒發

 

亂了煩了慌了

我想自顧自放肆

自以爲瀟灑

自以爲帥氣

其實懦弱的可以

幸虧有很多的話在耳邊提點

現在還是時候

我可以讓一切在未變了糟了完了之前

賦予它們正面力量

 

那些畫面

那些不該出現的瑣碎

觸景傷情

或是無中生有

都應該坦然的去看待

不必面對不必解決更不必承擔

我真的不必背著

看看

純屬欣賞

當作參考

就已經綽綽有餘

額外的傷害絕不是獎賞

  

噩夢

該醒了

只要我放鬆

 

美夢

持續吧

反正會成真

 

我相信

 

第一步

在這夜深人靜我卻沒感受到任何的空虛

而是

滿滿的飽足感

 

你會喜歡我這樣的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