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傷我以為痊癒了
才發現原來那傷疤會因為不經意的觸碰而變得明顯
那種感受
早已經深深烙印在心田
無法抹去


“你根本就在拖累我,如果沒有你,我根本就不會這麼辛苦,早就可以享福過我要的日子了。
這番話我永遠都放不下
然後
潛意識裡我不時提醒自己
不要成為別人的負擔
當覺得自己一些失控的狀況已經影響了別人原本安好的生活
那就乾脆先自行離開

因為我害怕被拋棄
所以寧願自己先走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很多時候就算擁有了
我還是感覺不安
所以我身邊的人都很痛苦
是這樣吧?
因為我而被影響的情緒
因為我而被影響的心情
我說真的
我彌補不了
而每一次發現時
都已經太遲了
傷害已經造成

就算覺醒
我也無法控制這局面
這方面我像個廢人
寧願被銬著也不願鬆綁

是我眼睜睜任由自己放肆

我也不想那麼堅強
我也不想那麼有膽量
做別人指望的角色
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