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習慣了,但還是會想念。這是一定的,畢竟我害怕失去最瞭解我的人。

然後呢,發現這段日子領悟許多事。腳踏實地的感受好實在,真是一種“腳踏實地”的感覺。進步也是必然的,總不能停留太久。休息虽然是應該的,但不可以總是為休息找個理所當然存在的藉口。

聽歌,聽著聽著;唱歌,唱著唱著;發現原來兩者都要用心。用心聆聽,我聽出不一樣的聲音,連詞曲,都可以刻劃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畫面。每聽一首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我想這就是音樂創作者最想要的收穫吧。至於唱歌,無須太刻意,只要用心投入,高音很自然,虛音很飽滿,連情感也真實,柔軟度也恰到好處。因為不是為了唱而唱,更不是當作一份工作或是一種表演的方式,而是,說故事的一種。顧慮太多,結果卻是顧慮更多。進步了,我聽說的,呵呵!

每天都過得很好,真的。只是有點惋惜,在某方面。記住,自己的人生不該為了遷就或配合誰而變得一團亂,最可悲的是,我看見“心甘情願”。謊言的力量好可怕。朋友,醒來吧!

不過每天還真是幸福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