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次踫到這樣的情況時

深呼吸未必有用

但至少可以確保我不會窒息

 

包容或體諒

遷就或忍讓

很多次

搞不清楚狀況

 

我最討厭

一句話

一個字

一個眼神

一種表情

耽誤某些事

影響某個人

破壞某些感情

可是偏偏

發生一次又一次

 

我很累

我真的很累

當然我知道

累的不止我自己

 

揪著

我的心揪著

 

爲什麽當有些不好的在我身上出現

我就是要改進

可偏偏有些人有再多的不好

卻可以被赦免

甚至可以被輕聲細語

被安撫被心疼

 

我真的體會到

沒有任何一個人

可以真正和任何一個別人結合

同化

也許只是愚蠢的做法

反正回到原點

我們都是不相干的人

 

奢侈的相遇

未必

能夠擁有順利的過程

 

不言而喻

言不由衷

身不由己

 

多希望關了燈

關上門

一切可以歸零

意思是

回到好的狀態

 

誤會

誤解

未必是不夠了解

極大可能是因爲

“你以爲我不懂,以爲我會誤解,以爲我不夠了解”

 

算了吧

 

 

 

 

反正你知道誰永遠知道你的想法

懂得你的做法

支持你的決定

永遠站在那裡

不埋怨

不反抗

也許在這方面

我沒那麽完美

 

如果感受的每一層面都要被顧及

那麽

我從來沒試過

被顧慮

或者

顧慮誰

畢竟有時候

感覺會出錯

再敏感

再心細

也一樣

 

如果可以被赦免

微笑背後就可以單純是微笑

不必隱藏

 

我只是希望

喜怒哀樂的表情可以真的是喜怒哀樂

就那麽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