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腦子裡面佔據的一切永遠都和塵埃沾不上邊,總是堆積著滿滿的事情。要處理的事、要面對的事、要完成的事、要解決的事等等等等。每天都很充實,但未必每天都單純美好。不能說我不快樂,畢竟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該知足,沒什麽好怨的,但是,我好需要屬於我的空間,以及完全不必顧慮太多的時間。沒錯,和自己相處的空間和時間。簡單地看一本書,邊聼著自己喜歡的歌曲,又或者,好好地學習華文。餓了就吃,累了就小睡片刻。不必回應任何的話語,不必擔心出門遲到或是得罪了誰,多悠閒自在。

但如果真的是這樣,我又會渾身不自在。時間非得被填滿,只要不緊綳。間中最怕遇到的,就是被自己亂七八糟的情緒爭先恐後地突擊。要怎麽突擊我都承受的了,反正我又不是不堪一擊,不過,千萬不要打擊到我的信心。這幾天在練歌的過程中,我幾度懷疑自己的能力。不可否認我真的很喜歡唱歌,可是強加在自己身上的期待和指望,還有別人的看好,我似乎忘了我唱歌的初衷。自己設下的目標也許太高,一次次爬不上而跌下來之後,信心也會一次次被打擊。難道,我就認輸了嗎?

還是要爬起來,繼續往上爬。有些感覺還是要找回來,還是能夠找回來。只要我願意,只要我相信。反正我知道,我只是顧慮太多。

好好地回想那份最初的信念,那個立在原點的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