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

有兩位朋友都從原本的blogspot搬來痞客邦了,好棒!我終于有伴了^^其實啊,我很喜歡這種感覺,就是身邊的好朋友都有寫部落格,這樣不僅僅是一種交流,彼此也能夠通過文字了解對方。但不一定每一個朋友都會對朋友的部落格感興趣,就算是感情很密切的好朋友。

寫部落格的用意雖然不是爲了要給別人看,可是寫部落格的人還是會希望自己在乎的人,偶爾,不必時常,偶爾看一下就好。曾經比較親近的朋友群會埋怨我沒有把我最近發生的事跟他們分享,可是另一些朋友,就算不是常常一起混的那一類,卻因爲不時會來我的部落格看看,所以就算我們分割兩地,不能常常通電話談近況,他們也會知道關於我的。

友情本來就是雙向的,又何必一味要求其中一方付出?不說別的,就說去臺灣這件事。跟很多人說了很多次我幾時會飛幾時會回到新加坡,但同樣的問題還是要在同樣的人那裡回答一次又一次。我不需要在我飛之前收到“一路順風”、“路上小心”的話,但至少,記得我說過的話就夠了。不需要每一字一句,只要把我回答過的答案記下就好。這算是基本。

也許過去我就是很無聊的要從別人那裡得到一點關注和關心,但現在我對自己說,不必了。畢竟這樣的互動,應該是發自内心,心甘情願的。

各自好好生活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ith Q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